年少不知愁,暮年恨其悠。

谨记

        任何一个人都有优点【闪光点】,哪怕是罪大恶极的人,不过就算优点被无限放大,也不能临驾于法律道德之上,以此来衡量品行好坏。喜欢谁当然是自己的权利,你可以去喜欢一个长的帅或者美却恶行累累的人,也可以去讨厌正义善良甚至看来很“蠢”的人,但是请不要说自己喜欢的坏人是好人,讨厌的好人却是一个坏人。
        如果敢于说实话,哪怕是喜欢反派角色又怎样?我知道他/她很坏,害死了很多人,伤害了很多人,可是他/她很可怜,也是因为被别人伤害了才去伤害别人,为什么不能试着去理解、去喜欢他/她呢?怎么说呢,你可以去喜欢,但请不要让别人也去喜欢。因为你喜欢所以要求别人也要和你一样去喜欢包容所有的污点,去无原则地喜欢这是不可能的。你怜其身世遭遇可悯,旁人却是恨其残暴冷血无情。
       所以,哪怕是喜欢也不要去和那些不喜欢的人相互去怼了,因为没有意义啊,不理解不喜欢的终究不会因为你的极力解释极力争执而起到你所希望的作用的。

评论
热度(1)

© 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