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不知愁,暮年恨其悠。

【犬夜叉】北条秋时

        这个暑假,重刷了犬夜叉,在看到138集两个人的旅行,北条的先祖和戈薇遇险两人有着短暂的时光。在这一集里,弹幕大多是在讽刺北条秋时,很弱,是猪,在戈薇熟睡秋时按耐不住心中悸动打算偷吻,弹幕无非都是戈薇要被猪拱了。秋时配不上戈薇,更有评论说戈薇不如和钢牙在一起,起码钢牙能保护到戈薇。可是!!你们难道忘记了钢牙屠了几个村的事情了吗?包括玲也曾经被钢牙的狼群部下活生生咬死!!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玲一见到狼群就浑身发抖,可能有些人会说玲不是活的好好的吗?可是如果不是遇见杀生丸玲早就魂飞九天了!!而且有些伤害是不是说过去就会消失的!如果杀人不犯法,那还要警察干什么呢?在戈薇的几个cp中,最不看好的就是钢牙了。反之最欣赏就是秋时这个平凡地不能再平凡的人类。
       可能人类有弱点,太弱小,会害怕会自卑,可是为了爱人会奋不顾身哪怕是自己的性命也不在乎!星黄泉问犬夜叉是不是爱着戈薇这个人类女孩的时候,大声回应的不是戈薇全身心爱着的二狗子,而是这个卑微弱小全心爱着戈薇的秋时啊!!
       如果戈薇不能和二狗子在一起的话,秋时真的很适合,同样是人类,同样能相伴到老,最重要的秋时会一直全身心爱着戈薇。好多人觉得他出场是个笑话,可是我不觉得,每个人物都有其存在的必要和闪光点。秋时是一个宁愿自己不幸拿着星黄泉的一半刀去送去净化也不愿丢掉怕祸及他人,说明他是个善良有责任感的男生,他很重承诺,重感情,也很温柔。在感情的世界里,他从来没有要求过戈薇什么,也没有希望自己得到什么。明白对方感情归属,懂得放手,这才是他最大的温柔。

评论(9)
热度(3)

© 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